2005-05-01 03:37:54記者甲

《終點‧起點》(19) 00年6月25日 和小健拍拖 – 第1天

《終點‧起點》(19) 00年6月25日
和小健拍拖 – 第1天

每天朝思暮想的笑容居然就這樣子從天而降到達自己跟前,我簡直以為自己中了六合彩頭獎給獎金壓在座位上動彈不得,就是差點沒心臟病發作!

和小健對望著,雙眼中的笑意全盤接收。終於不用再偷偷摸摸了,坐在那裏,愛意像電擊把我們都打得眩暈。

K看過來我這這邊,我又羞又喜,耳根都發熱了!「不做媒人三代好!看你的!」K笑著拍拍我的肩膀,把我拉到小健前面。旁邊Wilson主動把K從我身邊拖進了舞池。

「May I?」小健笑意盈盈的站起,把手伸到我的面前。

認識對方的真正身份還不足一個小時,我倆已在舞池中緊緊抱著。不管音樂強勁節拍快慢,我們都由上而下的緊貼。像要補足這兩個月來的朝思暮想,我們把對方擁得透不過氣來。我閉上眼,享受著他傳過來的體熱。

兩人因舞動的極熱被汗都濕透了,汗水糊著衣服,也把我倆緊緊糊在一起。「會倦嗎?」音樂太吵,小健貼著我的耳朵大叫著。「不會!」我幾乎舔上了小健的耳。

旁若無人。戀愛中的兩個小伙子,除了愛,還有什麼?

實在太想擁有小健了,我偏頭把唇貼近小健的臉頰就是一親。小健把我抱得更緊了。然後,小健的雙唇碰上了我的,於是,他的初吻便在這時這地給了我。

「和我一起好嗎?」小心翼翼地我還是要先確認一下。

「當然!」實在愛死了他這樣爽快!

我…我要好好地愛小健!

舞池的中央…只得我們兩人似的,肆無忌憚的擁吻。我閉上眼,盡情地享受著這珍貴第一個晚上!

我們和K及Wilson兩對在那裏跳至通宵達旦,在翠華吃過宵夜(還是早餐?)才分別一對對地離開。剛泛起晨光的街道沒什麼人,我牽著小健的手,慢慢地向地鐵站走去。小健也是緊緊地把我捉著,其實,大家都很怕一旦放開手便會失去對方。十指緊扣。

我不時偷望著身邊的小健,一兩次的眼光相碰,兩人都臉紅到耳根去。

到底,我和愛情告別了太久,別說是小健,其實,這也算是我的初戀。我不能再失去一次。也不能再失敗一次。對著比我年輕的小健,上天便讓我好好地照顧他吧!

一生一世!

一定要!

不知不覺已經到達入閘口。「志…」小健十指緊扣的手還未肯放開。「陪我坐幾個站才回去,好嗎?」幸好明天(今天)不用上班。我點頭笑了笑。

作出了這個笑容的我忽然想起了他,無奈呢。「你不舒服嗎?」眼前小健見狀擔心的探問。我皺眉頭的樣子像病嗎?我不禁失笑。「剛才你的表情好像很不舒服似的,忽然皺緊了眉頭,還道你頭痛呢!」小健百分之二百的呵護我。

無人的車廂中,我搭著小健的肩頭,把他緊緊的擁在懷中。他也很累了吧,就這樣伏在我的懷中靠著。濕透的衣衫受到車廂的冷氣一吹更冷,我連忙抱著他發抖的身體。

由中環送到旺角,「你到了,」我搖了搖小健。「要我送你嗎?」小健臉上露出笑意,卻古靈精怪的故意不肯睜開眼來。

當然,也就不肯下車了。

頭一天便把他帶到自己的家裏去!一進門嘻嘻哈哈的把衣服脫掉,我們在浴室裏互相射水,反正大家在舞池已經跳得濕透。在這時我才有機會看清楚他的制服下裸露的身體,結實黑黝的倒三角,腰際是白色的幼泳褲印,兩塊起伏的胸肌粉紅乳頭映入眼簾,下面是夢寐以求的六塊滑浪板腹肌。

太吸引了…我不由自主的伸出雙手,順著胸前撫摸下去,手掌緩緩順著因汗濕而突起的乳頭滑到腹肌,慢慢向下移到那一丁白,黑色的神秘地…小健望著自己被我摸著的景象,不時像遭電擊的震憾著…看著我的動作,他反射地顫抖著雙手伸出,輕輕按在我的胸膛感受著那起伏。看著他畏縮的手,我才醒起…這是他的第一次!忽地呆了呆慢了下來。

「志哥哥…」看著我忽然停下的動作,他有點不解地望著我,冒出了這一句話。

那種聲音…那種語氣…太像了!太像了!在他看到我的表情前,我伸前把他緊擁貼著自己。

不要讓他看到我,不要看到我那種表情。

「志…你沒事嗎?」他童稚般無辜的聲音響起。

「沒事…只是想抱一下你…而已。」我快可以拿金像獎了。「替你擦背,好嗎?」還好他順從地轉過身去。無言的捽起泡沫,我雙手把它擦到結實的背上,慢慢地向下,他一直是那麼興奮,喘息著期待著…

床上我們相擁地熱烈地吻著,十八歲比我還要青春的肉體在跳躍。我把他壓在床上,吻遍他每一個部份,他享受的呻吟聲令我非要把他擁有不可。我從後緊擁著他,伸出手讓他痛極時咬著的動作,驚覺我開始明白卧在我下面那時候那種的心情。愛一個人,擁有他,進入他,把他成為自己的一部份,志哥哥。

「…進了嗎?」小健回頭問我,看來痛苦已經過去,俊臉上泛著眩目的紅。「是的…全入了。…喜歡嗎?」我壞壞的挺了我的分身一下。看著他滿足的呻吟,我在複雜的感覺中讓大家都達到高潮。

上面下面底迪葛格的初夜。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