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8:52:48裘/羋

【賀文】生日快樂

  『豬頭,早啊!』才走出家門口,就聽到一個低沉的聲音。
  『你…說誰豬頭?』我為微笑道,笑的很邪惡。
  『那個…我說牠!』他指著一旁無辜經過的狗兒道。
  『很好!』說完我就走掉,他騎車跟上。
  『上車。』他把安全帽丟給我。

  他是我的青梅竹馬,隼人,是個不折不扣的笨蛋,笨的很可愛的笨蛋,笨的很體貼的笨蛋。

  『妳幹麻對一個小孩這麼兇勒!』我的好友,言君像媽媽一樣唸道。
  『小孩?拜託,他比我大一歲耶!』我不懂為什麼大家都叫他小孩。
  『因為他行為舉止都很像小孩呀…那不是重點!』言君花痴一下又正經的道『他對妳這麼好,妳還對他這麼兇,這樣對嗎?』言君真的可以去當孩子的媽了。
  『我們從小到大的生活習慣就是這樣呀。』我並不覺得怎樣,習慣了。而且言君每天都會唸一次。
  『紹瑩,午餐我拿來了!』隼人跟他的好友,彰走了近來道,不少女生大叫著,每天中午班上都會很吵。哈哈哈……我很懶,所以什麼都交給他處理。
  『嗯,還是要感謝妳。』言君道。因為他很哈彰,隼人跟彰是好友,所以中午都會來一起吃飯。
  『呵呵呵…』這兩傢伙,都不覺得很吵嗎?不會低調一點呀。『今天吃啥?』
  『妳喔,就等吃,哪天你們兩個分開了妳就沒得吃。』言君再度使出那媽媽的功力。
  『是是是,不要詛咒我們兩個分開麻。』我承認,我不能沒有他這個笨蛋。
  『嗯,沒有原因我也不會跟紹瑩分開,她說過我是她生活必備品。』這個笨蛋開口了。
  『隼人啊,你被利用了還不知道?』彰拍拍隼人的肩道。
  『哪有啊,這是我們的生活習慣。』笨蛋。
  『果然是青梅竹馬,說話都一樣。』言君。
  『埃…隼人真是笨的可以!』彰跟言君一唱一搭的道。
  『你們兩個夠了喔!』隼人假裝生氣的道。
  『哈哈哈!』我忍不住大笑了出來,這個笨蛋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在我們眼中,只是一頓不起眼的午餐,但在其他人眼中,我們幸福的可以。

  『好啦,我們回教室了,放學要等我喔!』吃完午餐後,他像哥哥一樣叮嚀著我。
  『是~』他每天都騎車載我上下學。至於車…當然是偷騎的呀!學校怎麼可能讓學生騎?

  從小到大不管到哪,他都帶著我。不管作什麼,他都幫我打理好。所以他漸漸的變成我的生活必備品。

  我以為我們會一直這樣下去,我可以繼續依賴他,他也繼續當我的生活必備品,但我想我錯了。

  隼人畢業後的暑假

  『女兒啊,我們要去隼人的歡送會了,準備好了嗎?』媽媽。
  『什麼?』我手上的盤子瞬間掉到地上。『隼人要去哪?』
  『他沒有跟妳說嗎?他就要去留學啦!』媽說完,我馬上衝到隔壁隼人家。爸媽也跟著過來。
  『你怎麼沒跟我說?』我抓著隼人的衣領道。
  『痾…妳知道啦!』他有些驚訝!
  『幹麻不跟我說?』我依然抓著他的衣領,眼淚從眼睛流出來。
  『如果太早讓妳知道了,妳就會像現在這樣。』他把我推到他的懷裡。
  『笨蛋…你這個大笨蛋!』我邊哭邊捶他的胸道。就在此時,所有的燈都暗了下來。
  『紹瑩,生日快樂。』家人們喊著。
  『什麼?』我擦掉眼淚。
  『留學的事,是我們騙妳的。』隼人道。
  『你…』我還沒講完,他的唇就覆蓋在我的唇上了。
  『我說過,沒有原因是不會跟妳分開的。』他摸摸我的頭道『生日快樂!』此時我發現脖子上多了一條項鍊。

  那一瞬間,我想通了,他不只是我的生活必備品,我還要一被子套牢他。

                     生日快樂‧完
                         By羋

  故事進行的好快= =7/4pc爛,所以今天才po  但是我有趕在當天打好喔=ˇ=
7/4其實是仁生日吧
怎麼變女主角生日勒?
哈哈!管他=ˇ=
羋是1、仁
  2、p
  3、徹平
所以呀
7/4是我大寶貝生日攸
大寶貝生日快樂啦︿︿
裘&羋* 2007-07-09 15:52:18

好樣的,學我(笑)。

   裘

檸檬裘 2007-07-05 19:04:17

噗噗,不行啦,
我要續集(手伸出來了)。

版主回應
沒有續集(學妳)笑 2007-07-05 19:4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