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7 08:07:00due&mint

右手癱瘓狀態Q_Q

昨天早上, 吃完早餐後,右手忽然酸痛的厲害, 雖然敖了一夜,早上九點才睡, 居然還是會被痛醒, 打了一個寒假的電動, 手終於要送修啦Q_Q

下午玩了一下下EI, 最後痛到玩不下去, 只好又跑去躺, 可是手痛的完全睡不著, 只好在床上邊躺邊哀嚎(丟臉Q_Q), 還好家裡都沒人在:s...

本來想放著讓他自然好的, 不過花一定要我去看醫生, 只好硬著頭皮去找老爸, 老爸一聽, 就抓狂了, 直接說我電動打太多, 晚上要把網路線拔掉...老媽聽了則是高興的拿出半年前買的按摩書還有按摩工具外加一罐香矛油, 照著書上說的穴道開始按, 可是她根本沒在認穴位阿, 只是看著書上的圖, 按著位置差不多的地方~_~......神奇的是按了之後居然比較不痛了...這是值得慶幸的一件事...猶記小時後某次肚子痛, 被我媽的眾秘方一搞, 搞到隔天痛到連走路都有問題= =

按摩後,還是手賤, 跟人聊天的時候用右手打字, 打不到一分鐘又開始隱隱作痛, 害我嚇的趕快離開電腦, 跑去睡了...

敖了一個月的夜, 第一次在十二點以前上床, 昨天居然睡不好......


話說回來, 比起我的手, 我比較擔心的是花的感冒...居然越來越嚴重...好奇怪喔QQ, 希望快點好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