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3:57:45Samate猴子!

我真的是個白痴....


我最近開始在想起

我以前為什麼會跟
那麼多女生吵架....

後來想了一想

應該是我喜歡的關係吧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子

想要別人注意我這個人

只要一有我不喜歡或是對我不好

我就會用很奇怪的態度對他

說話語調也會變的很平...

就是一種想要你關心的語氣以及態度

我這樣子...



我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我以前所做的 是那麼的幼稚以及白吃

所以我現在..

很熟的女生真的很少

幾乎都是以前吵架而沒有在聯絡的



最近也因為某些事情和阿珂天天在一起讀書

但是最近我發現我越來越煩躁

不只是因為他私底下的某些事情

也是因為我的一些動作而變的很奇怪

我變的常常會找他出來

我變的一直傳簡訊給他

我變的喜歡上她的樣子


這樣子超不應該的

這樣很討人厭

從朋友 不知不覺的變成那種噁心的曖昧關係

而且我本來就不是非常talktive

常常就是冷場~

而且我非常的會自己為別人喜歡我

噁~

後來想到自己都會覺得噁心~

而我一直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一定要對我喜歡的人做一些改變

這樣子的態度去面對我喜歡的人

我遲早會變成老處男的

自己做事情本來就是應該為對方著想

一直不考慮對方狀況就一直想要對方找你

以及一直找對方出來

對方說不定不喜歡出去 只是剛好你可以出來而已ˇ

而且也有些「人」 不適合用這種方式約出來

而也不要自己為自己是電視劇主角

可以橫刀奪愛

搶走別人的女朋友或是讓她忘了暗戀中的人

只能從一旁慢慢的接近~然後在慢慢的曖昧起來

也說到了曖昧

我常常在曖昧期間失去機會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常常抱著手機和看著及時通上

那個人有沒有傳簡訊給我~她有沒有上限密我

我或許就是要從這一點作改變

不然我永遠都交不到女朋友

而且就是因為這點

以為大家都會找我~

結果大家都不找我~稿的我自己也不爽

大家也不爽~

這樣子下去

沒有人會喜歡我這個人的


所以我要從很多的地方下去改變自己

不僅只是談話

不僅只是穿著

不僅只是個性



我不要這樣子當標準宅男以及很奇怪的人類

我想要變的比較擅長說話~至少也要有女朋友的人類

我想試著去找一個我可以好好愛的人

我想試著一個可以體會我用心的女人

假如可以



我寧願只有那一個人的世界
跟照片不一樣ㄉ我 2008-07-26 15:57:58

我有點點能體會!!
不過我覺ㄉ一點點ㄉ曖昧~~ㄝ不錯!!
而且這樣可以多了解對方一點!!
雖然曖昧ㄉ感覺很痛苦
可是可以多了久對方一點ㄝ不錯唷!!

加油ㄅ!!

版主回應
是這樣說阿~長久的曖昧老實說也不好
你在愛情上面可能也是大人喔XDD
2008-07-26 20:28:31
布朗 小姐 2008-07-26 08:45:42

不錯嘛,很認真的檢討自己
加油吧

羅志祥的表情很像你ㄝ(狂笑)!!

版主回應
恩...因為我真的體會到了!!

很像我 = 口 =!!! (( 竊笑~XD
2008-07-26 15:42:34
? 2008-07-25 23:32:49

除!斕砑怮嗣賸!郲匙挲猁蜊...憩珨隅猁蜊眭耋荦?斕挲斕岆橾?鹹珩毜挲祥疑挹!斕稛刴珩岆?疑?侑!!!伂伂腔 蜊毞铟斕庲舑珨虳藤藤!稛刴斕符祥紒腕躓汜攬衭屾..筍猁脹衄諷= =窪?!斕挲稛刴疑祥疑儸??xD..砑猁躓衭湖緻扂扂醪奻铟斕窣掜?!瘉瘉 稛刴斕符昰稛誠湮 伎曖= =(嶱俙虷)祥猁砑怮嗣..猁蕦鵞蜊?赻撩腔?俶!?赻撩晞?俶ロ笢ウXD..稛刴符夔?躓汜炰朎..慇陝慇慇慇!?

版主回應
我幫你翻譯喔!!
(( 埃!你想太多了!嘴巴說要改...就一定要改知道嗎?你說你是老處男也沒說不好押!你這樣也是好的ㄝ!!!傻傻的 改天帶你去認識一些妹妹!這樣你才不覺得女生朋友少..但要等有控= =黑?!你說這樣好不好呢??xD..想要女友打給我我馬上帶你去連誼?!呵呵 這樣你才會這長大 色狼= =(開玩笑)不要想太多..要隨時改變自己的個性!?自己便成性情中人XD..這樣才能讓女生喜愛..哈阿哈哈哈!?))

哈哈 我知道你的意思了
好阿XDD 等你帶我出去
2008-07-26 15:4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