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00:23:15Blue〃

53#你…會看到嗎?…




   晚上跟沐風去吃飯… 一坐下來他就問我說…
  
   幹麻! 你不開心喔。


   很明顯嗎… 我覺得不明顯阿…

   為什麼大家都注意的到呢…


   跟他出來吃飯果然是正確的…

   他跟我說了好多事… 讓我也想到好多…


   *


   我覺得現在是你在氣 … 是嗎?

   是因為我沒把事情給搞懂就下定論的原因嗎?

   我剛剛才看到你後來的留言… 我愣了一下…

   我一直以為你什麼都不說… 結果是我沒有看到…

   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知道你低落… 我還這樣…

   對不起 我又再次的誤會你…

   
   *


   沐風說… 有時候我該把原則跟堅持放掉…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達到我的理想…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的到… 但… 

   我只想問… 你在等我的對不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