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00:51:37Blue〃

52#我的心…還停在電車上…




   ============

   眼看喧鬧 變成了荒蕪 眼看快樂 也會帶來痛楚

   眼看瞬間 彼此都不在乎 誰不滿足 就退出

   ============

               《未知數》


   考完試了對吧…? 如果說我想放輕鬆應該沒差吧!?
 
   昨天擺了個大烏龍… 沐風說要帶我去濱海…

   我一直以為是考試結束馬上去…

   結果沒想到是晚上… 還被他笑了一頓… 一 一|||

   不過到了晚上他還是沒帶我去… (氣)

   聽SANOO說 他還在偷玩我的楓之谷…

   還跟她聊天… 呼!

   
   今天去到新堀江… 聽別人說那邊多好玩多好玩…

   想說去親身體驗… 還真的『好好玩』喔一 一


   SANOO說處女座的人 

   今天如果開心出門去跟朋友玩 會破財!

   真的超準的… 我沒有破財… 

   因為我玩得不開心… 嗯…


   走路走了一整天… 真的好累… 

   在電車上… 謝謝小馬的肩膀! 感覺很溫暖

   
   阿萱! 今天沒陪到你 真的很抱歉…

   奶奶的情況應該還可以吧!?

   不要想太多~ 一切都沒問題的~


   希望你能快樂.很多事情.悶在心裡很難受吧?

   如果你不介意.我很樂意聽你說唷.

   說出來.沒有人會笑你.也沒有人會在意.

   如果覺得跟我說會很怪.不想說也沒有關係.

   找個你最信任的人.把心裡的話說出來吧.

   希望你能不要把所有的事情悶在心裡.這樣會不開心的.

   ㄚ威應該很快樂.所以要快樂要快樂喔

                   《湘怡》

   謝謝你! 看到這個留言真的有感動到!

   我只是想問說… 我不開心的時候… 臉上會寫字嘛!?

   好多人都跟我說… 我在憂鬱什麼…
  
   恩… 或許吧! 我正在憂鬱。

   
   你不開心嘛!? 是因為我的關係嗎!?

   如果今天是因為我出來所以你不開心…

   那我覺得你可以明講… 頂多我不出現在你面前罷了。


   坐在電車上 …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潮…

   我的腦海中 … 浮現了好多現在過去…

   離開了車站 … 離不開的是我的心…

   還一直上演著那一慕 反反覆覆

   
   我的要求不多 … 但… 我要求百分百的誠實

   我不希望朋友騙我… 這樣很難嗎? 

   或者連朋友都不是?! 

   
   我在猜你的心想著什麼? 但…我總是一直猜錯…

   或許換個角度想… 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這是我的日記… 沒有必要為了誰對我的看法

   而縮減了我對這本日記的誠實度。 懂嗎?
   

   
TARO 2006-11-26 03:02:37

對了…圖片有屌到

TARO 2006-11-26 03:01:34

但有些時候,有些人在看,
所以有些話不能說。

就算說了,也是很模糊的說,
別人看不懂,自己也未必懂…

版主回應
雖然我這樣打著…但我心卻不是這樣想…

原來我也是如此的表裡不一 呼…

或許芭 這樣打 很模糊

但…只要當事人知道就好了。
2006-11-29 01:5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