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22:11:50renKaܤ °

`′我要變種了

我好像在過著非人般的生活啊
有些自虐
晚上有時2點多 有時3點多睡 c說我成功地由企鵝進化成夜貓了= =
早上7點起牀

然後便在課室睡一個早上 睡到12點
我的媽 我是有自虐傾向了

連我妹妹也說我『剪短了又留長 妳是有被虐狂嗎?』

今天簽名說要和fm結婚 結果xj找我了
說『fm是要和我哥哥結婚的啊』
連fm也要和我爭 哼哼

在學校真的很辛苦啊
很是期待四月 四月我就可以很多時間在虎門了

還有 今天上語文課 是公開課
那個很可惡的伯伯 拿著他那個mic在兩個班人面前說了
『以下是不合格的同學 XXX52分』
我還沒聽到 祗知道我的作業本沒發回來
然後同學跟我說 你不合格啊

我的媽 伯伯你還真是無聊
作業還有什麽合格不合格啊
很無聊啊你

媽的 真糗啊
不做人了 不做人了

ps:是年初一的照片啊 佧佧

上一篇:卭我來了、

下一篇:﹎見了小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