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18:20:59renKaܤ °

卭我來了、

佧..
很久沒寫報台了
不是我懶 真的不是不是 不是= =
日子就這樣重複又重複著

沒有任何男人走入我的生活 太好了
單身的生活太好了 呵呵

請不要打擾我 任何人
我安靜地坐著 聽歌時
不要跟我說話 不要打擾我

那些老師 不要提問我= =
安靜地上你自己的課不行麽 提問什麽
天天弄得我膽戰心驚的
讓我安穩地過日子好不好= =+

沒晚在斷網後 都會在看連續劇
看到兩點 我經常覺得自己像鬼


今天和c說 五一去找他玩 他很是高興啊
之前的日子是忽略他了 哈哈
因爲q那天晚上跟我說 他說我不理他了
哪有啊 因爲不同學校 以前不同班級 所以沒什麽話題啊
嗯 不過現在起 我會珍惜我和你的友情的
放心 哈哈

要回到高一的生活嗎 呵呵


有時還是想他 像那次 按手機電話簿
看到他的名字 居然就那樣呆著 空白地過了一堂課


那條鏈托w 還給他了
什麽也不欠了
什麽也不欠了

所以 我要開始學習忘記你了


ps:看到這張照片 突然會想起一種動物 土撥鼠= =

上一篇:to wing

下一篇:`′我要變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