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3 14:38:09女力吉吉

我那悲哀的悲哀

台北似乎不再迷人
缺少了什麼呢?
像是在一個渾沌不清的狀態之下
留戀著
生存著
然後
走動著
空氣中瀰漫著一個溼熱的分子
稱它做為騷動是為不安
然後我不適應著這一切了
一個人存在著也行
還是不行呢?

他們說著我熟悉的語言
卻又成就這樣陌生的距離
我聽不進聽不懂無法解讀了
一旁的行人匆匆的走向紅綠燈那頭
腳步跟著了
心卻消失的無蹤了
躲回加蓋的頂樓冷氣吹佛著
冰凍著不想出門的恐懼感
是這樣說不清
似乎這腳步速度不屬於我
一向不是這樣規定著行進

我那悲哀的悲哀
浮躁著
隨著三十五度的指數
然後午後傾盆的大雨
身旁作祟著

是不穩定帶來的不穩定
還是穩定帶來的不穩定

雨還是下著
點一根煙
讓我想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