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8 07:50:08女力吉吉

那了

那愚蠢的舉動我曾想過要嘗試
倒立著的時候
眼淚就不會滴下來吧!
微腫的眼皮在笑我
沒有本錢居然敢狂妄的任它流
兩個晚上
好像是這樣將要死去的狀態
那許久不曾出現的挫敗感沮喪孤獨沉重的狀態一併
接連發生
沒有你沒有其他任何一個可以稍微固定住的物體
那就靠著借來的書本會有堅硬的力道吧!
否則
將要倒下
會跟很久以前的那晚我攤趴在地上
狂放的哭泣姿勢一樣

堅強必須
勇敢必須
還又常常戰敗在自己假想的戰場中
你曾經說因為我是這樣纖細
所以你會更加小心的呵護
那其他的那些人發現了嗎?
你也還繼續了解這樣容易跌撞得瘀血的我嗎?

歸期已經不再精采
漂泊的情境
發生在心理
還有身理
定位在一個有人關心的身分上頭
居然是這樣諷刺的寂寥
步伐開始沉重
裹足不前
舉棋不定
該往
哪?
似乎是倒退不得必須面對惱人的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