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6 16:53:05rene

dear cc

dear cc,

其實不知是好是壞,心情一直理不出好情緒,但比起那些真正受苦的人,我算做繭自縛吧,不過我是肯定要再找工作了,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上司還嫌東嫌西,真想送他一句”XX不幹了”

最近真的忙的天昏地暗的都沒時間收信上網,而且也很少看到LILY,我已經把妳新增到偶的公司MSN裡,反正我現在有豁出去的釋然,這麼痛苦的工作,都已身心俱創再做下去真的會瘋了.

妳呢? 真的跟他攤牌了嗎?

如果妳夠狠不如也跟他一樣騎驢找馬,等到有更好的出現再說bye-bye也不遲.

偶想妳一定不會贊同我的說法吧,如果真的很痛不如在妳有心理準備時斷的一乾二淨吧,趁自己還年輕有力氣去復原然後在投入另一段新的感情.

要不然到了我這個年紀會想的太多,失落更多.

這似乎不太像安慰妳的字眼,我大概9/7回台,屆時再call妳賠我逛逛粉懷念的台中,壓一壓馬路讓荷包大大出雪(血)以慰偶在越南的辛勞, 哈(這什麼話呀~ ^^)

今天早上工廠雖然出了很多狀況,但就從今天起,就從現在起偶不要在讓自己被情緒牽著走,偶要好好過自己想過的日子,把所有的不堪不愉快留在越南,回到那個充滿自信又虛假的我.

把真實的自己留給妳們,儘管在越南有諸多不如意;相信在未來在往後回過頭來看看這一段歷程一定別具滋味,一定是一個畢生難忘的體驗,再過3天就要離開這個和善親切的地方.

雖然不能再參加下班後的咖啡之約,聽一聽那些動人的心酸的真實故事,有人身陷痛苦的過往找不出未來;也有人咬牙走出過往的風霜,那輕輕的訴說模樣,彷彿是別人個的故事般.

再三天就要揮別這裡了,還沒有機會好好造訪”西貢小姐”及沉默的美國人的主景-西貢,但不管換不換工作會不會再來,我會在錢包理放幾張越幣,傳說:再錢包放沒花完的異國錢幣的,日後一定會再舊地重遊.

我是這樣相信著,
希望真的像前幾次靈驗.

於9月4日翹班所得

下一篇:熟悉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