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1:52:05ReNee

個人小推薦系列之 溫暖可愛小情歌(一)

No Name 「愛情帶來的改變」
想當年余先生還沒有現真身,連名字也直接用「沒有名字」做名字呢… 首波推出的這首歌,本人默默的喜歡了好久…雖然現在熱情減退,但是偶爾拿出來重溫,還是覺得溫暖到不行啊… 聽著就覺得空氣裏漸漸盈溢水彩畫的感覺呀~
愛情帶來的改變
作詞:姚謙
作曲:Arve Furset/V.J.Strem
像 心跳般尋常
呼吸般的自然 淡淡醞釀
伴著我早上刷牙洗臉 晚上祈禱和入眠 都存在
我怕會說不明白 那神秘力量 躲藏在腦海
慢慢的擴張成了一種 下定決心的姿態 不能改
我要戀愛 心中那個女孩
she’s the one 給我新的希望
就算 世界同時都傾盆大雨
我只需要一把傘
常 平凡的以為 我只適合在 人海發呆
在這個改變到來以前 我只是上帝遺失的小孩
我要戀愛 心中那個女孩
she’s the one 給我新的希望
就算 世界同時都傾盆大雨
我無所謂 愛情就是一把傘
我以為人生難免孤單 過去我太悲觀
我要戀愛 心中那個女孩
she’s the one 給我新的希望
就算 世界同時都傾盆大雨
我無所謂 愛情就是一把傘

房祖明feat.薛凱琪 「不知不覺」
這首歌最早是在電影「早熟」裏聽到的,房同學單人的版本。輕輕的旋律,就像片中男女主角的感情一樣,甜甜的、弱弱的,大概這就是初戀的味道吧!歌詞裏那句「從一開始發現你堅強帶一點孩子氣」不知為什麼超SWEET呢!
不知不覺
詞/曲: 房祖明
不知不覺 我不知不覺
慢慢喜歡你
從一開始發現你堅強帶一點孩子氣
從一開始看你外表
到現在你內在的美麗
忽冷忽熱 你忽冷忽熱
哪個是真正的你
OH~YEAY
雖然你的號碼都已經在我的手機裏
害怕這問題會影響到我們一開始的友誼
But I don t wanna be lonely
不求什麼
只求快樂(簡單的快樂)
你今晚是否也會感覺到一點點寂寞
But I don t wanna be lonely
不求什麼
只求快樂(簡單的快樂)
你今晚是否也會感覺到一點點寂寞
可我不太願意看著時光流去
我卻沒勇氣說
喜歡你 和你一起
I never will be I ll never never be lonely

江美琪 「想起」
美美同學這首歌,旋律優美,閉上眼去聽的話,仿佛置身於櫻花樹下(為什麼一定是櫻花orz),花瓣片片墜落……歌詞中那句「要是你一定歡天喜地」,孩子氣的同時又透露那麼幾絲的小甜蜜,很打動人呢!順便提一下,這首歌是張宇伉儷的作品誒……只是高潮部分的旋律似乎不如前面動聽的感覺,有點太累贅、重複的嫌疑…
想起
詞:十一郎 曲:張宇
剛剛風無意吹起
花瓣隨著風落地
我看見多麼美的一場櫻花雨
聞一聞茶的香氣
哼一段舊時旋律
要是你一定歡天喜地
你曾經坐在這裏
談吐得那麼闊氣
就像是所有幸福都能被預期
你打開我的手心
一切都突然安靜
你要我承接你的真心
花季 雖然會過去
今年明年
有一樣的風情
相愛 以為是你給的美麗
讓我驚喜 讓我慶倖
我有一生的風景
命運 插手得太急
我來不及
全都要還回去
從此 是一段長長的距離
偶爾想起 總是欷虛
如果當初懂珍惜
花季 雖然會過去
今年明年
有一樣的風情
相愛 以為是你給的美麗
讓我驚喜 讓我慶倖
我有一生的風景
命運 插手得太急
我來不及
全都要還回去
從此 是一段長長的距離
偶爾想起 總是欷虛
如果當初懂珍惜
我知道眼淚多餘
笑變得好不容易
特別是只能面對回憶和空氣
多半的自言自語
是用來安慰自己
也許你字字句句傾聽

旺福 「小美人」
旺福的歌總是那麼小可愛,而這首歌的歌詞我就真的不用說了,用看的就知道它有夠溫暖甜蜜… 編曲部分真的很贊,略帶慵懶的感覺,簡單的配器,男聲低低的吟唱加女聲的可愛,越聽越耐聽呢!
小美人
詞/曲: 姚小明
我可愛的小美人
誰能愛你比我深
就算是在夜裏 不開燈
不能開 我也能
輕易認出你身分
我可愛的小美人
好過所有大美人
大美人就算是 開了燈
也不能 聞一聞
怕有失她的身分
小美人 你是那麽真
讓我好想疼
疼你疼到送急診
小美人 可愛的嘴唇
如果吻別人
我也讓他送急診
小美人 我讓你三分
你敬我三分
多的我們就平分
小美人 只要你一聲
我給你一生
聲聲深深生生生
我可愛的小美人
在我心裏是滿分
永遠永遠都是
一個燈 兩個燈 三個燈
然後變成霓虹燈
我可愛的小美人
好過所有大美人
大美人雖然是 燈燈燈
好多燈 像星辰
能看不能去關燈
小美人 你是那麽真
讓我好想疼
疼你疼到送急診
小美人 可愛的嘴唇
如果吻別人
我也讓他送急診
小美人 我讓你三分
你敬我三分
多的我們就平分
小美人 只要你一聲
我給你一生
聲聲深深生生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