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4:43:40ReNee

將來時 Chapter 2

CHAPTER 2 店鋪/朋友

從地鐵站走往唱片行的途中,奈又經過了那間小鋪子。
小鋪子裏賣的都是些小玩意,從手機鏈到軍曹大頭靠墊,儘是些在別人眼裏沒POINT的東西。可是奈喜歡。玩具店呐,特色店呐,家俱店呐這些都是奈平時喜歡流連的地方——縱然她從來不買。別的女生喜歡逛街買衣服,奈卻幾乎完全沒興趣。
這間鋪子,叫『一家小店』。
玻璃櫥窗裏,擺著一個巨型青首大根布娃娃。如果是我的就好了…奈撇了撇嘴。
『早安!喜歡大根麼?』奈扭頭一看,是穿著店員衫的一個雄性動物。
唔,好陽光的男生誒…奈問:『多少錢?』
『啊,七九九。』
GOOD。果然是負擔不起的價格。只可遠觀呐!
『謝謝啊,我再看看。』奈說著,奪路而逃。
轉過路口,奈的腦子裏除了大根那沒表情的表情,還殘留了陽光店員的樣子。嗯,越想越覺得像王力宏。最後終於完全想不起店員的樣子,只剩下王力宏穿店員衫的樣子了。
危險,危險。
跟這種長得帥的人,還是保持距離比較好。下次不到那個店去了。像那種渾身散發著璀璨光芒的天使型人才,奈一般都如吸血鬼避光般避著他們,否則的話,自己很容易被光芒融化。

回到唱片行,主管還沒到。奈於是開始和同事們整理CD架。
『奈可!』欣月歡叫著跑來,『周董的新專輯預訂超火爆誒!』
是麼,又不是你發專輯,興奮個什麼東西……心裏雖這麼想,奈嘴上還是要順著她:『是麼,不愧是周董喔!果然不令人失望呢!』
『就是說啊!啦啦啦……』欣月小朋友跳開了。

人家名字起的就好,易欣月,容易歡欣愉悅,天生的就是樂觀命。羡慕。想著想著,奈突然有點敵視欣月了。可愛、樂觀、甜美,她有的,我都沒有呢。嘁!不成熟!
『奈可!我都忘了說,剛才我煮了一壺咖啡哦!快趁熱去喝!』敵人的話。
嘖嘖,果然是好孩子啊。
敵人和朋友之間的界限,往往都是模糊不清的,尤其在利益面前啊。

上一篇:將來時 Chapter 1

下一篇:將來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