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17:37:14小鼬子的媽咪

*小鼬子要當哥哥了*

從懷孕開始我們就告訴小鼬子,
媽咪肚子裡住了一個小baby,
我也告訴他 以前他也住過,
小鼬子對自己要當哥哥這件事很高興,
有時候對於我叫他的稱呼會糾正,
我說小寶貝,他會說他是中寶貝,肚子裡的小baby才是小寶貝,
我說小朋友,他會說他是哥哥ㄟ,
他的玩具可以借給媽咪肚子裡的小baby玩,
他的牛奶可以泡給媽咪肚子裡的小baby喝,

他問我小baby甚麼時候才會出來阿,
為甚麼小baby只住在媽咪的肚子裡,
不住在爸比的肚子裡,(我跟他說媽咪的肚子裡有一個子宮,
它可以讓小babay很舒服的長大,所以就住在媽咪的肚子裡了)
還好他還沒問我小baby哪裡來的,

我今天早上跟小鼬子說:小baby應該第一個認識媽咪的聲音,
第二個就是小鼬子哥哥,小鼬子每天心情好時,
就會繞著我唱歌,聲音還很大,
所以小baby要不聽到這個聲音還蠻難的,
媽咪聽到小鼬子唱歌心情還蠻好的,
這個算蠻好的胎教吧,
小baby 以後聽到哥哥的聲音也會很喜歡喔

上一篇:☆好吃的枇杷☆

下一篇:♂哇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