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2 00:48:26洛克馬

學習面對自己真實的情感

我忙碌了那麼久,
麻痺自己那麼久,
終於在一頓美食聚餐後,
全數破功...

工作上的忙碌和一堆麻煩的勾心鬥角...,
很疲累,但沒辦法,
只要上班,就得以戰鬥的精神全力去拼,
因為全滾石上下的人都這樣,
很努力很努力保護自己和公司的利益,
沒有為什麼,也不可能有恩典,
一切就是應該,因為,
公司有付你薪水。

所以,我的心志也磨練得剛強起來,
也要學習懂得分辨人的心機,
小心保護自己,
其實也就是更謙卑、更努力就對了。

破功?

其實我真的不得不去面對我的心裡有一個真實的情感,
我好像真的有喜歡那個唱我的歌的人,
可惜......我錯過了,
在燈光美、氣氛佳的義式餐廳裡,
看著昔日的夥伴雙雙對對,
我想他們的幸福真的刺到我的心了,
因為在回家的路上,
我的心居然有一種刺痛的感覺,
很久沒有過了......

其實,
我是祝福他的,
因為我知道我配不上他,
即使他曾是我心中最崇拜的吉他手之一。
所以,我曾經很感謝神,
能讓我有機會認識他,
其實...我是那麼高興能認識他、聽他講很多奇怪的事、
感受他發脾氣的樣子、很直接不怕得罪人的性格、
為夢想努力的執著、對自我很驕傲自負的執著......,
是真的很特別的一個人,
也可以說是一個很特別的孩子。

真的,希望他幸福,
其實我知道他很需要朋友,
就算在GR裡,他有時仍流露出一種莫名所以的孤寂感,
很高興他終於找到他的愛,
希望他幸福。

我雖然發現自己的心真的有點難過,
但我想,我真的得學習面對自己真實的情感,
不然,我只會一再地錯過幸福吧!

最近聽孫燕姿的一首歌 <我的愛>特別有感覺,
歌詞如下:

繞著山路 走得累了
去留片刻 要如何取捨
去年撿的 美麗貝殼
心不透徹 不會懂多難得

以為 只要簡單的生活
就能平息了脈搏 卻忘了在逃什麼

(stefanie)
我的愛 明明還在 轉身了 才明白
該把幸福找回來
而不是各自緬懷

我會在 沿海地帶 等著潮汐更改
送你回來

你走路姿態 微笑的神態
潛意識曾錯過的 真愛


以為 只要簡單的生活
就能平息了脈搏 卻忘了在逃什麼

我的愛 明明還在 轉身了 才明白
該把幸福找回來
而不是各自緬懷

我會在 沿海地帶 等著潮汐更改
送你回來

你走路姿態 微笑的神態
潛意識曾錯過的 真愛

莫非這是上天善意的安排
好讓心更堅定
彼此更接近 真愛

我的愛 明明還在 轉身了 才明白
該把幸福找回來
而不是各自緬懷

我會在 沿海地帶 等著潮汐更改
試著忍耐

不再怕傷害 不再怕期待
潛意識那才是我 真愛


你走路姿態 微笑的神態
潛意識那才是我 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