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03:46:30SWITCH

低而不露

你 怎回事
妳 穿的太低
你 我也是 漏太多
妳 要重穿一次嗎
你 跟我想的不一樣
你 真的是太低了
妳 你覺得該如何
你 出去外面找找吧
你 說不定會引起喧然大波
妳 週遭人心臟會承受不了喔
你 做自己阿 做自己阿 看看能找到便宜的就好
妳 我想要有完整的一件連身 分開穿 讓我覺得暴露
妳 你也來挑挑
你 我能挑嗎 我身材不好 天生缺陷在
你 周遭的觀眾 都在期待著
妳 妳看這件 又短又少 露出的程度剛剛好
妳 我想她們絕對不會帶有其他有色的眼光
你 你確定嗎 你看你看 才剛脫下 旁邊那人就盯著妳瞧
妳 別說了 不就是要換衣才脫下的嗎 有何好不能見人的
妳 還是先跟大家說一聲吧 這樣回去 我怕大家會想入非非
你 你這裡肥了 遮遮吧 別讓人瞧見了
妳 你真的不挑嗎
你 妳真的要挑嗎
妳 我想要了
你 那就這件吧
妳 還是太長阿
你 這並不是我想要的ㄚ 但這裡的都不夠短
妳 妳有剪刀吧 我記的你有帶出來
你 拿 在這
妳 就剪剪吧
你 好主意
你 看 那人又再盯著我們瞧了

上一篇:

下一篇:接 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