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2:19:42SWITCH

留 還是走


還是走

還是走
留還是

還是留

還是


她問我
我說
再讓我考慮看看

十個月3天又過8分的時間

夠嗎
她問

這真是個很難抉擇的答案
每一個回答
我都得小心
每一個問題

你覺得呢
我留還是走
我反問

抱歉 她說
這是你自己的人生
不是由你來決定 當然也不是我
她回答

那 該是由誰來裁決呢

由回答來證明一切
她冰冷的回應著我的問題

再讓我思考一下
讓我一下 再思考中

還需要多久呢 她的語氣透露著不耐

只有走跟留嗎
能否走後再回來呢
我裝俏皮的問道

不行 她堅決的說

那留後再走呢

更不行 時間他正等著我們
你得馬上做個決定
走或留

她開始整理起衣角的皺折
起身

決定好了嗎
她緩緩帶起的隨身的
黑色攘金邊的黑色不透光的黑色能抗紫外線的黑色人們俗稱的黑色的黑色的防太陽的的黑色太陽眼鏡

黑色的太陽眼鏡
就這麼簡單
她說
為何你需要費時那嚜多的字眼來形容呢
她問

你有感到窒息嗎
我問
時間還剩下多少
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抉擇我的回答

時間還剩多少....
她輕輕的哼著這幾個字 緩緩的關上門


一個人在屋內
留 還是走

她說
留下來你可以把窗戶關了
他們進不來 而我就會有多一點的時間 生存
食物所剩不多 而水也不過就剩那一千七百三十三分之六十一 滴
我活不過她給我的設限

她說
走 外面的人會當你生吞活啃
你知道那有多麼痛苦嗎
她既時的表演了 倒下的那一剎吶
我被她痛苦的表情震驚
但她卻不肯稍稍多在地上停留 衣服沾上灰塵

她走了
我聽到哀號聲
窗戶玻璃偶而稍稍血痕噴激 痕跡有如電影般那一道弧度化開
我稱那 完美弧形 繁血點點

走還是留
我把門打開


真的不能走後再回來嗎?
我向外問道

突然她的黑色太陽眼鏡朝這滑了過來
當然 上面還帶有著她的頭顱

真是一副好鏡片 滴血不沾呢

上一篇:

下一篇:

1 9 8 9* 2007-08-20 12:43:45

這感覺...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