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22:46:55瀅その夜すぐ

我不是不會受傷



其實

你應該都只是開玩笑而已

但是你知道嗎?

玩笑太過火就不好笑了

我知道你在調侃我

所以我只是笑笑的

沒有說什麼

其實心裡很受傷的

不只今天

已經好久了

不想要告訴你傷害已經造成了

因為我想你是無心的

我總是這要告訴自己

但是

現在我卻不這麼覺得了

我覺得你真的在中傷我

我不喜歡

但是我也不說什麼

因為

我知道你總是這樣子對待其他人

可是....

我覺得我已經被傷害到了

已經好幾次了

這不是第一次了

上次在餐廳時

你的玩笑已經開過頭了

但你卻還是繼續講下去

直到我瞪你你才停止一下下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子

我不想要說得太明白

但你的年紀

已經比我大了

應該要知道

什麼時候

要停止話題

但是為什麼你卻不知道

我真的不喜歡

我的心已經受傷了

你到底知不知道阿??

今天

你又拿我做文章

心裡很不開心了

但是你卻不知道

在一旁狂笑

我一時之間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話

只能乾乾的笑著








即使

遭遇再多的打擊

我還是要微笑

不可以悲傷

也沒有時間讓我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