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11:40:21瀅その夜すぐ

很累~~不是不會累

其實

我已經很累了

可以撐過這幾個月

我深深的覺得

好累喔

沒有想到我可以堅持這麼久

我很想要放棄

每天每天

都在想

甚麼時候我有這個資格可以放棄

沒有

沒有資格

我手中沒有這種資格

早在我答應的那刻起

我就喪失資格了

雖然

我真的覺得累了倦了

我可不可以

放棄

放棄這個念頭出現好多次了

可是

我要咬牙撐下去

這是當初答應的事情

要給他們看看

我並不是一無是處

可是呢....

為什麼?

為什麼我覺得自己辦不到呢??

我太軟弱了嗎??

我太不堅強嗎??

我到底要怎麼辦才好

.........

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只能走下去了

不能停止

Regret will not help me anything.

.......










瀅その夜す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