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5:02:39*大喵寶貝~*

平淡 就是一種幸福


這幾天 有了這樣一個新的感觸 聽了姐姐的事情 又聽了她朋友的事情

覺得 人 總是很貪心 總是要求好多

兩個人在一起 原本就該互相體諒 互相包容跟溝通

並不是因為你個人的需求來要求對方

雖然姐姐他們兩這樣跟我說:我想很努力的經營感情!!

只是方法錯了 是否讓你自己更煩惱 甚至更難過呢?

偶爾 站在對方立場想想 你會發現做的決定會不一樣

不是鼓勵你們一昧的等待 也不是鼓勵你們傻傻的照單全收

而是該有些衡量

不是跟他抱怨 也不是跟他盧 這樣反而會逼的他狗急跳牆



經營感情的方法很多種
幸福的定義也很多
只是要看你怎麼去衡量

平淡 就是一種幸福

雖然沒有天天見面
雖然沒有天天出門遊玩
雖然偶爾的聚會沒有你的陪伴
雖然沒有天天熱線
雖然沒有高貴的禮物
雖然各有自己想努力的目標要去實現
雖然彼此都忙碌

但是 只要體諒了解 依然可以很幸福
不用花大錢
不用花很多心思
不用情話連篇
我依然感受得到幸福的無價跟可貴

我喜歡平淡的生活
我喜歡平淡的幸福
所以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你們

兩位姐姐們 我希望你們幸福快樂
不要每天哀聲嘆氣的咩~~
笑一笑 不是比較漂亮嗎?
笑一笑 心情不是比較美麗嗎?

而那兩位哥哥 你們是否也該為他們想想呢?
人家也只是想要一絲絲的關心嘛~
身為男人的你們 連這一丁點的任務也不能達成嗎?

重點還是 你們要幸福才重要!

各位寶貝們也是
都要幸福ㄝ!︿︿*

上一篇:想"婚"了嗎?

下一篇:對自己的質疑

猴妞妞〃 2007-02-09 00:06:13

女人!!
其實平平淡淡的幸福也是可以做到的,前提是包容和溝通吧
平淡的日子,真的不大需要有多大的驚喜和貴重禮物,生活中有偶爾來個小小互相的打屁,一點點小小的關心問候那都可以構成平淡的幸福,一點點小小溫馨感都可以的

自己都會有自己的想法和理想,當然也會有忙碌的時候
如果對方體諒的話那都是OK
不夠諒解那必須要互相溝通,沒溝也不會通
包容也是很重要的!

版主回應
很多事情 都該傭有這樣的態度
人跟人的相處也是
所以更讓我去惜福
2007-02-10 16:43:01
辣辣 2007-02-07 20:41:19

雖然沒有天天見面
雖然沒有天天出門遊玩
雖然偶爾的聚會沒有你的陪伴
雖然沒有天天熱線
雖然沒有高貴的禮物
雖然各有自己想努力的目標要去實現
雖然彼此都忙碌

但是 只要體諒了解 依然可以很幸福


我認同//雙手贊成

BUT

說的容易做的難

要看你思想有沒有到

有的話~你做人就成功拉//哈

版主回應
這是我努力很久 所想要到達的境界
不過 我發現這不是只有單方面會要這樣認為
要彼此都能夠體諒 這樣才會算成功ㄉ!
2007-02-07 2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