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22:14:25*大喵寶貝~*

想"婚"了嗎?


我真不相信我的眼睛去看到了些什麼? 我應該別那麼閒 到處亂逛

逛到你的無名 我只知道太誇張.....

我要說你太過頭了? 還是要說你做ㄉ好?

你有沒有想過...當你答應ㄉ同時 你不是只給她一個交代 

這是攸關兩個家庭的結合ㄝ! 你卻如此的隨便? 你以為 她到過你家住過

你以為 她懂得禮貌的買"補品"給你家人 你以為 你跟你媽鬧個家庭革命

你以為 不顧一切 跟她遠走高飛 所有所有的事都解決了嗎???

你家人接受她嗎? 她家人接受你嗎? 你覺得..沒有家人沒有朋友的祝福

所結的婚 快樂嗎? 或許你會不在乎 但你真的認為 這是一個完美結局?

不會太早嗎? 論及婚嫁...有沒有搞錯?

你在你ㄉ報台內打的那篇文章 我也有看到 你怪你媽不能接受 

你怪你媽這樣不能了解你 可是你只顧及自己ㄉ感受 

你有想過當父母ㄉ感受嗎?...

從以前 我就告訴過你 不要到時候抱著你的小孩 哭著來找我認乾媽!

難道你真的就要讓這種事情發生就對ㄌ?

我真的搞不懂你是....哪裡去卡到是不是ㄚ?

真的好瞎 無法言預的形容 

真是哭笑不得..........

唉~ 孩子 清醒一點好嗎? 不要執迷不悟

雖然我知道她在你心裡是無法被取代ㄉ 可是 你還是得認清一下現實

了了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