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20:09:00*玫心*

辜負別人的好意...該死...

今天我辜負別人的好意
真該死
我好像又傷害他
我真的很沒用
他說的對
*我們這樣在一起算什麼*
我總是在乎別人的眼光
在乎到...
沒顧慮到他的感受
原來我們之間最大兇手是...
*我自己*
我好怕他生氣
我今天真的被他嚇到了
我知道他要面對很多的壓力
而我卻...
又多給他一件事讓他煩
我真的很該死
回家後...
我突然很想去找他
向他說聲抱歉
所以...
我藉著要去洗照片
跑出去找他
可是他已經走了
我很失望
站在原地一直找他
可是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我很難過...
我很後悔...

我真的對他充滿很多的歉意
在這裡我想跟他說...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