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22:25:56暗暗♥

哇~~! (不給看!!!)

我今天也有好事啦!!呵~

昨天我請致眉幫我做聖誕卡片的封面嘛!!

可是在大蠢希的阻饒下他沒幫我做!!

但是他幫玉米做好哩!!所以我今天就一直說...

ㄟ!!你怎麼只幫姓王的不幫姓張低??偏心喔!!!

然後玉米也只有笑笑的沒說什麼!!只說他也有畫眼睛!!

而且卡片的名字也是他幫我寫低!!他說...

[因為致眉昨天本來做好了要幫我交了!所以他幫我寫名字!

但大蠢希很白目所以...就沒交!]呵呵~爽!!!

早上校長訓完話回來時我跟他一起走回來!XD...

而且一路上也有說話真的好爽!!呵~

我們至從換了座位都很近耶!!呵~

不知道他再看誰但每次我轉過去看那邊時總是會跟他四目相交!!

整個爽到掉渣!!呵呵~但是肥肥每次都在那裡鬧!!

故意不讓我們說話...真欠扁!!!呵~

總覺得只要和他在一起我都笑不完耶!!真的!!!!

因為感到幸福巴!!呵~但[幸福總是短暫的]還是別想太多唄!!!


要上歷史課,也就是掃地時間快結束時!

我就鬧雪糕跟兔兔兩個!!因為兔兔每次也都鬧我們呀!

所以我只是討回公道罷了!!呵~然後突然玉米就坐我的位置!(抄習作!)

所以我只好坐他的位置!(明明就很爽!!)然後兔兔就又說...

[吼~!張文馨不錯歐!!!]所以他又被我毆打了一下...!呵~I’m a 暴力女!

然後在上課的過程中,好像要跟我說什麼,可是我沒聽到所以...

應該是的螢光筆在我這吧!!(亂猜低!!)反正很好玩!!!

今天也跟他過的很愉快!!!YA~~~! XDDD

上一篇:......

下一篇:打保齡!!打保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