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2:56:30暗暗♥

不順...

今天一整天都不太順!!!
而且都跟電腦有關!!!

好煩歐...

明明規定都說好了!!但妳們都不守規局!
還去告狀...真是欠打耶...(但我沒打人..)

還有你們...明明才剛坐上去

卻說...
妳幹麻玩這麼久!!小心我不讓你玩歐!!(之類的話!!)

真的很欠打耶...(再次聲明...我沒打人!)
但我都忍下來了!!!

因為我知道...這就是我的人生!!

我就是要面對你們!!並不能選擇!!!

但有的時候你們也很好....

所以又要套句老話嘞......




[這就是我的矛盾]......

唉~~~ = _ =

下一篇:並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