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20:50:32阿忠

想想~

我該滿足了~

從~想想~~是你還太不了解我ㄌ!!

--------------> 到現在這樣<至少是好的結果>

要很滿足了,覺得我也不是真的那樣想,

所以跟一些人說,其實我是假的,所以不算

哈哈~~~~~~~~~~~~~~~~所以到此結束啦

-----------------------------------------------

段考完我要買隨身碟來犒賞我自己

預算2000好了,誰要推薦一下ㄚ~

可是我真的要找人跟我去讀啦........不然我就不會去讀啦

哀阿......今天跟昨天廢掉了,所以等等要去睡覺才會划算

阿倫交女朋友,他是標準的重色輕友,哈哈,這也是應該的ㄚ

大老遠跑去內湖陪他女朋友讀,也不跟我在石牌讀

-------------------------------------------
認識了2個禮拜的朋友<應該是以前補習班就認識,不過我不認識他>

是滿正的拉,哀....3838的,一定要拿著東西在前面甩......ㄏㄏ

這是正妹的行為吧,不過很好溝通,GOOD,以為以後會多一個他來陪伴

不過在禮拜日.......發生重大事情<其實也沒啥>,只不過對她爸來說是重大

所以被說了,你們以後不用出來讀書,他弟也蠻可憐,不關他的事.....也順便

這是啥家庭ㄚ,要不要找人去幫阿,哈哈,我說的幫是----->找老師去說說

不知道會不會再聯絡哩,我那天才跟他弟約好以後要讀書....結果卻不行了

哈哈...他們臨走前,算他有良心,留一包薯條~~~~~~~ㄏㄏ......我邊吃邊流淚ㄚ

哈哈,現在對橘色有恐懼症...ㄏㄏ~~~~~~當然是因為愛,因為她爸穿橘色,哈哈

聽說很恐怖,因為我沒戴眼鏡,所以不知道

--------------------------------------------
http://www.gac.ntnu.edu.tw/%7Etrchou/media/stopover_256_download.wmv
看這個~不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