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9 22:34:52期盼著永遠

喜悅

今天見到妳的開心
讓我想到處跟人分享
每次見到妳
錯愕之後
卻總伴隨著開心
而後發現
只有見到妳時
會帶給我這麼開心的情緒
原來
我還會開心的笑著
原來
我還會如此的得意著
我知道這不過是件小事
卻像是中樂透
或是得到寶一樣
讓我想跟人分享
想讓大家知道那種喜悅
就算天下著雨
也突然覺得世界都明亮起來
一切都如此不可思議
再忙也不覺得累
被罵也不在意
別人犯錯造成的困擾
也完全不介意
整個心情就是大好
沒想到
妳居然能如此輕易的
牽動著我的情緒
而且還是大大的牽動著
何謂大喜大悲
在遇見妳之後
總算了解

上一篇:混亂

下一篇:小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