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1 09:52:28期盼著永遠

微酸

曾穿來覺得很緊的衣服
現在穿來剛好合身
該說是自己變小隻
還是真的單純變瘦

突然想起妳曾幫我打理
折好衣領拉好衣服
上下打量後
滿意的笑容
心裡突然覺得有點酸
又覺得有點甜
這算不算微酸的幸福

現在的自己
雖然還不上手
但還是得自己打理
翻著衣領
拉著衣服
回想著穿這件衣服時
妳曾說過要不要扣第二個鈕扣
哪件衣服要搭哪件褲子才好看

突然間想起妳說
我會把妳寵壞
還記得當時
我笑著認真的對妳說
如果真是這樣
那我希望能夠寵壞妳
讓妳離不開我
妳看著我認真的表情
卻反而嘆口氣
說妳擔心會變不知足

妳說
妳害怕對我的依賴成為習慣
害怕我的付出成為理所當然
害怕我們的擁抱只是種習慣

現在才懂
妳害怕的是什麼
卻也明白
沒有什麼能一樣

單純的我
只想著如果妳變不知足
我就更寵妳就好
卻不懂妳的擔憂
也不懂妳害怕的
是失去心動的感覺
失去讓妳悸動的感受

上一篇:聽話

下一篇:加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