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7 15:25:16期盼著永遠

威嚴

有時候跟別人說話時
明明沒不高興
卻總讓人覺得在不高興
甚至可以看見別人表現出
緊張或是不安的樣子
有時總讓我覺得好笑

其實我不太確定
是本來臉就長得兇狠
還是沒啥表情
或是因為主管當太久
莫名就透露出威嚴感
就算是笑著說話
有時也會讓對方覺得有殺氣
甚至是有不容置疑的感覺

不知道妳在跟我相處時
甚至是跟我對話時
會不會也有這種感覺
甚至覺得我把妳當下屬

不過換個角度想想
如果真身為主管
或許也不算壞事
只是若不是主管
這樣做起事來
難免會有些困擾

突然覺得很欠人教
而該學的事還好多
就算每天都很忙
卻還是覺得時間不夠用
再忙也不夠累
永遠有做不完的事
卻不足以讓我累到可以好好休息

突然想學妳
在睡前喝些酒
不知會不會好一些
就算對我而言
酒真的很難喝

上一篇:壓抑

下一篇:焦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