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0 22:12:23期盼著永遠

迷戀

我的思緒很跳
有時連妳都跟不上
甚至會覺得我跳太快

有時我的思緒很慢
總在妳說完一個話題
已經在講下一件事情
我才在回答上一件事

這樣的我
有時讓妳覺得摸不透
有時的妳
也跳的讓我覺得摸不清
但轉個念頭想想
又如何呢

就算我們有些不同
就算我們會有代溝
那些又怎樣
如果我們能夠繼續走下去
那些都不重要
總會有辦法解決的

最妙的是
明明已經失去妳
卻從不曾真的認為失去妳
彷彿妳還在身邊
彷彿妳隨時會出現

或許有人覺得這樣的我
像是沒有前進
只顧著回顧往事
看著回憶而不走
其實我有在成長
且是因為妳而成長
我不再跟之前一樣
也開始會規劃
會為未來打算

最近妳總讓我想到
古靈的姻緣
裡面提到有一對
她不知該不該讓他們在一起
因為他們兩個人在一起的話
註定是悲劇收場
兩人一定會分手
但兩人在一起的過往
會讓兩人未來更成長
且會是兩人心中
一輩子最美好的回憶
而妳確實也做到了

讓現在的我更加成長
且成為我心中最美好的回憶
不論未來還能不能繼續
我都會如此眷戀著妳
就算我們再也無法相擁
也無法停止我的思念
還有對妳的眷戀
或許,已經該算是一種迷戀

上一篇:很妙

下一篇: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