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0 21:57:38期盼著永遠

很妙

晚上去看醫生
看腦神經內科
跟醫生說自己的狀況
醫生聽完想老半天
卻說覺得是藥物影響
要我不要再吃安眠藥
然後再跟精神科醫生討論
看是要換藥還是怎樣
而在我的堅持之下
總算醫生沒再開藥

撞到的頭還是很痛
不過醫生說那沒關係

今天吃的比較多
有吃早餐跟晚餐
不過晚餐果然不該買
吃一半就吃不完
實在是很浪費

雖然我想如果妳在的話
一定會情願浪費食物
也要我多少多吃一點
甚至恨不得
再把我養回像之前一樣胖

或許這樣說很奇怪
但就是覺得
妳應該不會喜歡
現在這樣偏瘦的我
縱使妳之前一直要我瘦一點
但也不是像現在這麼瘦

不能知道妳的想法
只能像玩猜猜看般
猜著妳的想法
猜著妳會怎樣

不知不覺間
莫名也變成一種樂趣
很像自己在跟自己玩遊戲
有點像是小時候耍自閉的感覺
自己跟自己說話
自己跟自己遊戲
其實不是沒有想法
只是那些都只對自己說而已

今天意外的發現
兩個疑似是妳的空帳號
又或該說是分身帳號
加我FB的好友
其實不太確定是不是妳
但若真是妳的話
為什麼要刪我好友後
又來加我好友呢

是因為妳也不想斷掉
跟我之間的聯繫
還是妳也會想關心
想知道我的消息

刪了又創
創了又刪的帳號

只有生日讓我猜測是妳
卻又沒把握那個人是妳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思念卻一天一天加深

這樣的感覺
還真是不太妙
卻又覺得很妙

第一次
就只是這麼想念著一個人
就能夠覺得愉悅
就能夠覺得知足
而且還是在分手後
還不是在一起的時候

我想
全天下也只有妳
才有本事做得到吧

上一篇:撞到

下一篇:迷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