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1 21:09:32期盼著永遠

寂寞

今天花了很多時間幫小瑞梳毛
突然有一種寂寞與孤單的感覺
縱使身邊有著小瑞
卻像半意識的在幫她梳毛
她彷彿感受到我的煩惱
總時不時的靠一靠我
雖然我感受到她的擔憂
卻還是一點幫助也沒有

或許該覺得不寂寞
因為身旁還有貓狗相伴
尤其小瑞總是很敏感
擔憂的眼神很明顯
卻還是會覺得寂寞

連自己都不清楚
怎麼會讓自己陷入到這種地步
怎麼會讓自己如此失控
怎麼會如此無法忘懷
怎麼會如此眷戀著妳
怎麼會如此輕易讓妳走進心中最深處
怎麼會如此輕易因妳拋棄原則

或許有跡可尋
或許有原因
只可惜
現在的我
還想不出來

卻又很清楚
妳對我有多大的影響力

諷刺的是
就算明知那只是回憶中的妳
就算明知那只是夢境中的妳
卻還是心甘情願的停留
明知可以往前進
卻很清楚再怎麼改變
再怎麼往前
妳也會如同影子般隨行

記性太好也不一定是優點
反覆溫習著妳的一言一行
妳的一舉一動
越回憶越清晰
彷彿出現幻覺

突然發現
時間,帶不走回憶中的妳
卻讓一切更加清晰
到後來,每次回憶
總陷入崩潰邊緣
已經將近無法承受的程度
會不會
真的永無止盡

上一篇:疲憊

下一篇: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