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4 21:48:04期盼著永遠

堅強

發現自己在妳面前毫無防備
妳輕輕一句話,就會讓我想掉淚
不是因為難過
而是因為放鬆
又或該說是一種安心感
總覺得可以在妳面前不需防備
在妳面前不需要逞強
也沒辦法逞強
雖然妳不懂

每當看見妳
就算看到妳避開
也不敢留妳
總怕自己會忍不住透露出悲傷
而讓妳誤以為我是因為妳而害我難過
其實也不算是
只是因為在妳面前
我才會情不自禁的表現出來
就算小貓死了
我說不想說話
也只是呆坐著
自己在房裡哭裡
但在外人面前
卻不自覺的逞強
可以冷靜的說著病情
甚至說著病症
讓旁人都以為我很緊強
甚至以為我已經不難過
卻沒有人知道
我只是因為找不到避風港
可以讓我好好休息一下

還是會想依賴
卻不得不硬逼自己堅強

上一篇:健檢

下一篇:外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