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0 21:28:37期盼著永遠

運動

買的運動器材今天到貨
拿著啞鈴舉了30下而已
就覺得手好酸喔
可見我的臂力真的因為久未鍛練
結果變得非常沒力
休息一下繼續練
就這樣一陣一陣的鍛鍊
希望自己每天能保持至少舉一百下
雖然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幫助
甚至是幫助大不大
不過,至少要鍛練身體
我很想說是為了妳
但妳應該不會希望我是為了妳
不過,反正妳也不會知道
不論如何
我都要以自己的方式努力
用自己的方式改變、往前進
讓自己變得更好
就算有一天
最後還是不能讓妳屬於我
那麼,我希望如果有一天
我能夠愛上別人的話
我能夠成為一個好老公
而不會再有遺憾
甚至是再傻傻的讓自己深愛的人
離開自己身邊
只是,目前的我
是因為想要讓自己配得上妳
甚至是希望能夠更有能力守護妳
所以才會有動力
讓自己一點一點改變
希望有一天
我能夠輕輕鬆鬆的抱起妳

上一篇:影響

下一篇:暗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