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0 13:27:17期盼著永遠

影響

今天去抽煙時,剛好遇到妳上班
妳很難得的回頭看了我一眼
就那一眼,讓我整個人愣住
甚至心緒波動,差點無法自制
我想,應該沒人發現
我不確定妳看不看得出來
我拼命壓抑的心情
但那一面,我想會深刻在我腦海裡
或許會留下一輩子的記憶

不斷拼命壓抑著
想跟妳說話的衝動
想握住妳手的衝動
想靠近妳的衝動
卻只能選擇不見妳、不看妳
甚至背對著妳,轉身離去

我想,妳永遠不會懂
我對妳是什麼樣的心情
因為,連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那對妳的眷戀與迷戀

每當以為已經遺忘或放下
卻又總是不經意發現
原來,一直以來
都深愛著妳

眷戀著妳的笑顏
想念著妳的味道
思念著妳的聲音
懷念著過往一切

從不知,可以如此在乎
可以如此在意一個人
所有的一切
都因為妳而破了例
不論習慣、原則、堅持
都沒有意義
從不知道,會有一個人
對我的影響如此之大
只需一句話
就可以放棄所有堅持

因為妳太重要
所以連我自己都不重要

上一篇:關心

下一篇: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