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7 22:23:17期盼著永遠

深沉

妳最近都不太上msn
不知道是單純不想開
還是因為公事不想開
又或是因為不想見到我

一度因為以為妳離職
莫名的擔憂與著急
聽說妳工作很煩
卻又顯得無力
我知道我幫不上忙
卻又忍不住想幫忙

我們之間的距離
處得彷彿很近又很遠
近到在同一間公司
遠到在兩邊
彼此的辦公室門總是關著
彷彿像個禁區一般
妳總是不會過來
我也總不會過去

很想知道
現在的妳
想起我還會有什麼感覺
現在的我
想念著妳時
仍會有些眷戀
就算明知該放下
就算明知妳不再屬於我
卻總在想起妳時
忍不住淡淡微笑著
眼神也流露出溫柔
並伴隨著淡淡哀傷

不知道妳會怨我嗎?
在我放開手後
卻又挽回妳的時候
不知道妳會怪我嗎?
在我們還在一起時
我做得似乎不夠多

至今,仍分不清
是誰先放棄這段感情
總以為放開手才能讓妳幸福
總覺得我不夠資格擁有妳
卻還是選擇執著

甚至分不清
這樣的我
究竟算不算曾經放棄過

本想騙妳我過得很好
也想殘忍對待妳
讓妳能恨我
或是氣到不想理我
讓妳能夠有更好的未來
卻怎麼也狠不下心傷害
甚至無法在妳面前
展現出冷漠的一面

如果可以
希望妳永遠不會有機會
能夠見到在我內心深處
那深沉黑暗的一面

上一篇:面對

下一篇: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