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6 06:03:53期盼著永遠

孤單

本來想早點睡
結果不知不覺
還真的到了早上還沒睡
果然不吃藥就很難入眠

今天有人陪我聊天
就算有一搭沒一搭
隨便的閒聊著
卻還是覺得
至少不會這麼無聊

不知不覺
我換部門已經快一年
不知不覺
已經分手四個月

有一種在數日子的感覺
卻又很清楚
時間並不會等人
卻還是忍不住覺得
為什麼時間過這麼慢
偏偏我還睡不著
讓時間感覺過得更慢

我很累
卻沒人可以體會
我很倦
想找個地方休息
卻沒安心的地方

忍不住覺得寂寞與孤單
卻沒人可以訴說
因為不想讓人擔憂
我知道
身邊還有很多人關心我
也知道
身邊還有很多人陪伴我
卻還是會覺得寂寞孤單
卻還是會覺得只有自己

不知道何時才能結束
這種像無止盡般孤單的日子
我好想妳
妳會知道嗎

上一篇:冷笑

下一篇:混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