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2 23:17:59期盼著永遠

黑暗

越了解自己
越覺得沉睡中的黑暗
慢慢的被喚醒
一種冷漠、無情、嗜血
殘忍的、殘酷的
會因別人的痛苦、難過而歡樂
會因見到血而歡喜
會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
會很想聽見別人哀號的聲音
只有求饒還不足以滿足
只有請求還不足夠
恨不得能親手殺了每個人
恨不得能把每個人踩在腳下
看著那哀號的樣子
越痛苦、越受傷
就會越得意、越開心
眼前閃過各種他想體驗的畫面
總彷彿一晃神
他就可以掌控我的世界與人生
總在他伸出手後驚醒
大聲吶喊著「不行!」或「住手!」
如果,我的天性是魔
那麼,給我善的就是外婆
讓我還能繼續壓抑的則是妳
至少,目前
我還不能讓他出來
因為,我知道
對他來說
妳並不重要
但,我不想用我的身體傷害妳
就算他也算是我
我仍沒有把握
在他出現之後
還能夠阻止他

上一篇:頭昏

下一篇: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