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1 23:47:28期盼著永遠

詞彙

小虎不知是不是感受到什麼
今天很難得的跑來黏我
之前很少會在我用電腦時靠過來
甚至已經快一星期不會跟我一起睡
今天卻在我用電腦時靠著我很久
甚至很難得的
就算我抽著煙
她也只是看著
並沒有跑走

耳邊聽著熱鬧的舞曲
一首又一首的快歌
希望讓自己不要這麼悲傷
卻幾乎沒有作用
看來,在難過時
果然是只能聽著悲歌
才能讓自己好一點

因為兩句歌詞
最近總不斷重覆聽著同一首歌
聽到都會背還是在聽
我想,這就像是我總是愛唱投名狀一樣吧
就因為有幾句歌詞符合心境
所以總是想唱
想表達出說不出來的心情
說不出來
不是不能說
或是不敢說
或是說不出口
而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還沒學到適合的詞彙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於是,當看見相似的歌詞
就會很想聽那首歌
就算明知不一樣
或是還差了一些
卻還是想聽
因為不會說

慢慢了解
曾經,妳說想讓我懂妳的心情
現在的我
也很想讓妳懂我
卻已經沒有機會

或許,每個人身邊
都會有一個人
默默的思念、默默的關心
甚至想付出、想懂自己
但,自己卻不一定想要
甚至,不一定會知道

上一篇:無趣

下一篇:轉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