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6 22:07:40期盼著永遠

頭髮

今天剪了頭髮,雖然剪的髮型不是我想要的
但那也沒辦法,誰叫我這麼不擅長表達
想起以前我剪頭髮時,總要妳跟我一起去
其實只是因為,如果剪壞了,可以找妳訴苦
如果剪得好看,除了妳看了順眼,我也開心
現在的我,還是很習慣的想問妳「好看嗎?」
還是會想念妳會走過來,撥撥我的頭髮
再告訴我妳的評價,不論是好是壞
還記得有一次,我頭髮剪太短,後面還推高
本來覺得太短了,應該不好看
沒想到回家後,妳玩著我的頭髮
笑笑跟我說,摸起來刺刺的好好玩
可惜很快就會長出來,就不好玩了
那時,突然覺得,其實也沒這麼差啦

謝謝妳給我這麼多回憶
給我這麼多的笑容
縱使妳不再為我而笑
再也不會回到我身邊
我想,妳給過的幸福
它還是會一直陪著我
讓我能夠繼續往前走

上一篇:身邊

下一篇:壓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