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3 14:48:14期盼著永遠

自私

我知道
妳有發現我的寂寞
也有發現我的孤單
還有發現我的難過

我知道
妳忍著妳的孤單
也忍著妳的寂寞
還忍著妳的難過

妳說想分居
因為妳需要想想彼此的關係
我開不了口留下妳
恐懼的心情卻不斷漫延

看著妳笑著跟朋友出遊
看著妳笑著跟家人同樂
擔憂著妳不再重視我
卻不敢開口問妳什麼

看著妳面對我時
笑容越來越少
總在談及別人時笑著
連握著妳的手都讓妳顯得困擾

對我來說
妳是甜蜜的負擔
卻不確定
對妳來說
我是否只是負擔

妳說
在我的身邊
妳不快樂
那麼
我無法讓妳覺得快樂
卻又想待在妳身邊
卻又不想放棄
真是自私

上一篇:傳遞

下一篇: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