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5:50:53冷藏彼女

近來注目的...


近來真的沒有時間好好地更新部落格
非常抱歉哪
報告一下最近注目的事
目前一直使用中的東方學研究所圖書館 三樓的法國研究所文獻處有一位小林先生
人非常地有趣特別 永遠是一頭亂髮和沒剃乾淨的鬍子
傳聞中是個有點怪的人 而且是個超級貓痴
不過意外地對我還滿親切 所以常常遇到會聊聊天
前一陣子從四國回來 碰到小林先生
又談了一下關於一個女生走遍路的問題
嗯 從日本人的眼光果然女生一個人走是有點奇怪
所以 據說大家都會擔心
歐歐 這解釋了我在旅館遇到的親切老太太的舉動...
還有遇到新朋友的日本人 聽說我走遍路都是很不可思議的表情
嗯 原來如此哪 小林先生的解釋讓迷惑解開
不過 被當成奇怪的人也沒辦法
我還是會一人走下去

小林先生曾說他有時間也想去遍路
我當然是大力贊成 不過凡事最好不要勉強行事
所以 也沒有很在意到底成不成行
沒想到上上個禮拜 小林先生突然出現在圖書館
背著一個背包 腰上掛著霹靂包
來打招呼說他要去四國了
嗯 太突然讓人有點點驚訝
小林先生說有事情要決定所以先去四國看看
說不定人生就在四國怎樣也說不定...
他人的人生個人無法多問
我只能誠心願小林先生一路平安哪
最近經過文獻室都沒人跡 嗯 似乎主人還沒回來
祈禱小林先生旅途一切順利!

另外 有一位部落格上的兔子先生走日本一週也讓人很在意
聽說年內會抵達北海道札幌完成旅行
http://ameblo.jp/kigurumiboukenka/page-5.html
走日本一週是絕對是個大挑戰
看著兔子先生的部落格
往往讓我莫名地很安心
嘿 你我渡過的日常生活中 兔子先生正在走路哪!
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兔子先生一路平安!!

上一篇:敦 -山月記‧名人傳

下一篇:竹生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