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1:17:12REINE

.背負著十字架的罪惡 _「文」。










我想,我是從黑暗裏走來,走了不知多久多久,也不知路有多長多長
我想,我是在這麼一直走下去,不知走到何時!
我想,我是個午夜的精靈,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就喜歡在家人都睡著的時候,在12點的鐘聲敲打過以後,獨自偷偷的溜出門外,走在空蕩蕩的大街上,我沒有恐懼,沒有無助,我感覺這世界只剩下我自己,心裏卻從未有過的安逸.









我想,我是在尋找什麼,一直在尋找什麼,
我想,我一直走在自己想像的路上,我依然在這麼走著.
在不知不覺的迷茫中走過了自己的14歲,一直走到了現在.
我沒有失落,沒有傷感,我感覺還是我自己,可是卻開始思考我到底在走向何方.









我想,我現在要停一停了,因為我已經開始相信早已看清的現實.
我想,我現在要想一想了,因為是時候開始向眼前的現實挑戰了.









我走過了孤獨,走過了高高在上,走過了年輕的嗜血,走過了囂張跋扈,走過了虛榮,走過了熱情奔放,走過了無知的衝動,走過了多情泛愛. 走過人群的最前面,也走過人群的最後面.








但我依然在尋找,我覺得自己一直都是一個人,一直都是一個人.
在人群前呼嘯而過,在人群後尋找自己.








我還是像小時候一樣,習慣在12點的鐘聲敲打過以後,獨自走在空寂的大街,空空的感覺給我的感覺依然是美麗而安詳,唯一多了的,是手裏長燃不斷只能照亮自己手的煙頭.







『是否我只屬於黑夜?』
『……是否我只屬於黑夜!』







我漸漸發現在自己的身體的深處,還有一個聲音在蠢蠢欲動.我極力的尋找, 極力的發現,我發現這只是個影子,是另一個我,在午夜的鐘聲敲過之後,開始蘇醒,帶著我走進夜的盡頭,帶我走進另一個世界,光明之後的世界.









或許我本身就是個矛盾體,在現實的生活中,我開始左右, 陷入不可自拔的境地,漸漸的迷失







我開始隨心所欲的在生活中游走,在陽光的照射下開始眩暈, 我開始瘋狂的嘗試一切,瘋狂的接受一切,接受現實的愉悅, 卻發現這種愉悅,在心靈上給予我深深的刀割,我感覺到另一個我在靜靜的淌血,在暗暗的抽泣.我在詫異,我在吃驚,我陷入深深的自責







我發現我想要的並不是這些,我只想要悄悄的燃放自己,靜靜的體味自己,安靜的走午夜之後無人的街道只剩我自己!








我想我在歇斯底里,我想我在喚醒,喚醒屬於夜晚的我從我的影子裏走出來.







『我,在重生。』


在一個銀白色月光輕輕灑在我臉上的夜晚,在一個銀白色月光輕輕穿透我身體的夜晚,帶我穿透這厚厚的柏油路,回到遙遠的中世紀,回到朦朧的歌特教堂.回到安詳的基督身旁.






我把自己曾經罪惡的肉身埋葬,把自己曾經的欲望埋葬,把自己曾經的瘋狂埋葬,把自己曾經的記憶埋葬







我,一定復活,屏棄埋葬的東西,帶著我的信仰,帶著我的理想,帶著我的靈魂






我,再一次上路。
走過午夜無人的街道,走回自己透著銀白色月光的窗前,我看見神的兒子,在向我微笑




































過去在暗夜中獨自走過的14年,迎面是寒風,背後是星辰,背負著重重的十字架,卻不肯卸下。耳畔聆聽著神安詳的聲音,心裏終於感到同樣的安詳。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每個人都是獨立的,都是唯一的,都是獨一無二的
自己只在自己心裏,能發現我們自己的,只有我們自己.能改變我們自己的也只有我們自己,能成就我們自己的也只有我們自己.[X_X]















































REINE.
06.05.30.
hapi 15th b-day to me.







rei 2007-10-14 01:04:00

这简直是在写你自己嘛。
REINE。我想说的话都再最新的PC上了。
还是那一句。
好好爱护自己,然后用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


只是。真正写不出这些文字的人。不是你。是我。
太久没练可能生疏。我已经不是练没练的问题了。
心态变了。
能让我再次拿起笔写,那又将是什么情况。

REINE。 2007-10-07 1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