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4 16:53:19秋娜(粵語發音)

我好想念

4/24我的吉利寶貝離開我們已經6年了,到現在還是很想念他。(已淚流滿面......)

24這個數字對我而言很感傷。因它代表兩個寶貝隔著6年相繼離開的日子都是24!

吉利是4/24;COCO則是12/24(也或許是在25號凌晨?)

總知,COCO離開時一定很痛苦!相同的吉利的痛更甚

基督教說法,人的生命是永恆的,只要你信靠上帝!

真心盼望他們都能得著永恆的生命,不要再有苦痛

 

今年英語領隊英語單科有過關

卻卡在實務一有3題沒寫完,加上一些粗心題

我考試作答劃題速度真的很慢,很謹慎,深怕劃不滿格,導致電腦無法讀取

也難怪根本沒時間檢查,都必須第一時間就要選出正確答案

前幾天考選部已公佈更正過後的答案了,加分6題,我也才加到2題(其餘4題本來就選對)

最後我自己算應該是59點多分

唉~誰教我作答速度不快些咧!

 

至於印尼語更嘔!

外語導遊試題爭議題頗多,足足加分13點多分

我總分及格了,但不中用的我卻毀在印尼語本科差1.25一題之差而敗北

不禁讓我想到6年前的日語領隊也是差一題!

或許日後我該取個外號叫[差一題]或[差一點]好了

原本考完心中百分百確定不再考

因為很痛苦!讀了又忘,忘了再讀

還有常常犧牲睡眠日夜苦讀,心臟都負荷不了!好累~腦容量裝不下了還是得繼續讀

記得農曆過年有好幾天超級冷,冷到頭痛劇烈

偏偏我在南部只帶條涼被,這麼冷到爆

當然得多穿上兩件外套及厚重圍巾,多虧那條又長又厚暖的圍巾

3年前去倫敦時也是帶著它保暖的

所以天太冷就會偷懶,冷到頭痛生病也根本無法讀書

尤其考前兩星期是衝刺週,當中也有多次想放棄念頭

我也藉由上教會尋求心靈安穩

在2/28這天我踏進高雄一間教會,這可是我從小學過後第一次再度踏入教會了

除了之前讀過教會學校,真的!時間太過久遠了

我超級愛聽詩歌,每每聽著都必流淚,會想到很多事,大部份是被詩歌詞曲所感動

今天也正在想我也來自己寫些詩歌自己唱吧!

 

此刻,我在圖書館用功,好像我沒考上似乎對不起自己

考試這路雖然艱辛,但作學問原本就是孤單的

反正身為導遊不正是要多充實,也必須博學多聞嗎! 

 

4/26要去陸團導遊面試,4/29~5/1三天兩夜花東國旅準備正式帶團

衷心渴求上帝恩准,讓我帶團平安順利及面試成功

感謝天父!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