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9 00:00:00秋娜(粵語發音)

我得了懶人病?

自從1月底從倫敦回來後,大半有20多天都處於日夜顛倒、時差混亂

慢慢的調整~3月終於回復正常作息

要不是3月做了一份短暫工作,我恐怕還會持續這樣委靡不振吧

真不知是時差嚴重?抑或是得了懶人病?

這樣時差嚴重錯亂下,我身體變好差

頭痛、心臟痛、背與腰都痠痛

我拿血壓計一量。天啊!160多高血壓!

難怪都說不要熬夜就是這原因

 

在德國與倫敦這一個月來,有滿滿的回憶

越發覺得,原來旅行的意義在於「想念」

想念當地的人事物,慢慢的勾起回憶

當然,以往旅行過程中,的確需要花一些時間來寫文章的

但,這次沒有很積極原因,恐怕是不太想回憶不好的人事物吧


人的記憶確實會因時間久遠而漸漸淡忘

我寫部落格單純就是自己欣賞、記錄重要時刻

我不喜歡每天發文,畢竟我不是網路作家

我的文章都是久久一次,一年約10來篇吧

除非真的有很多想抒發或紀錄的事情才有例外

若有人對於我寫的產生共鳴,會很開心

若加我為好友,我沒有回應的,真是不好意思

我說了,我僅限於自己紀錄而已

夜深了,等我靈感來了,再一一記錄我一個月的德國倫敦行囉

上一篇:倫敦跨年趣

下一篇:倫敦第一次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