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18:16:08Christine、

我不要睡沙发。

我经常发脾气。

经常发我身边的人脾气。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为什么会如斯任性。我已经早早知道自己的刁蛮。如果要自己来解释这个问题,我一定把它归咎于寂寞。我寂寞的时候会大叫,会流眼泪,会吃东西,会变成购物狂,会变成昏睡大师。宁愿躺在床上呆呆看天花板,也不愿意多动一厘米。张小娴说,床是最无边无际的,睡在上面可以想很多很多东西。尤其夜晚。我终于知道有些人寂寞得为什么只硬梆梆的睡沙发也不肯走多几步睡软绵绵的大床。有天晚上自己一个睡在客厅看电视,看着看着就睡着了。醒来的时候是半夜,大概几点我已经记不起来。我不想离开沙发,因为它有靠背。睡在上面像被别人抱着一样,像睡在爱人怀抱一样。第二天醒来腰酸背痛,被别人“抱”着一个晚上不过还算值得。我以后都不要再这样。我要一天比一天开心。我要每天每天都是粉红色。



这是我寂寞的解释么?

没有没有没有没有。

我要努力把自己变成宅女。

宅女是不会寂寞的。



PS:B。对不起。今天又发你脾气了。以后我会改的。谢谢你的包容。
isu. 2007-02-26 11:08:11

明天又可以见到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