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05:47:18Christine、

我这一曲唱到天亮。

很惊讶么,没有。

我才不会去惊讶一个比傻瓜还要傻的人所做的事。


我怀疑自己为什么夜晚总不需要睡觉。每到凌晨一两点,陆陆续续会收到朋友们一声一句的“我睡了,再见。”,偶尔会发现还有几个夜猫子在黑夜理挣扎。不过我们平时都不怎么说话。所以,这寂寞得可怜的凌晨自然不会冒出火辣辣的话题。我很诚实告诉自己深夜对着这高辐射的机器苛求换来的只是暖暖冬晨的一场深度睡眠。我甚至可以忘记自己是谁,老老实实地去做我的世界首富、身材火辣的比基尼海滩美女、一头粉红色的大笨象。

除了答应自己每天必须看看书,连做做运动的劲头都懒得使出来。这场浩浩荡荡的寒假就这样被我日复日地彻底毁灭掉。我是不是生病了。我每天在怀疑自己同一个问题。


情人节有节目么。

我知道自己哪里都不想去,我只想待在家里面对我糟糕得足以让一个勤劳的钟点工疯掉的房间发呆,或者开电脑上百年不会有人呼叫自己的QQ,也可以玩一个自己已经玩过不知道多少遍的血腥游戏。这一切都让我很过瘾。即使每一个动作可能会耗费我一大半天的时间,但我还会像买巧克力一样愿意。待在家,至少不用躲长舌妇的吐沫。这让我很安心。

想必情人节是2月子里最火辣的话题了。糟糕的是我连这个也没兴趣。现在似乎我对于身边的事情都不怎么感兴趣。我害怕自己有一天会变成孤僻的倔强的老太太,每天拄着拐杖只懂敲邻居家可怜巴巴的小黄狗的脑袋,或许还唠唠叨叨地吓唬小孩自己以往多威风。

到时候我也会害怕自己的。







我听到长长的鸡啼。


Happy Valentine’s Day 。


晚安。



isu. 2007-02-17 14:50:16

情人节情人节..

版主回應
应该满街都是玫瑰花和情侣的景象.呵呵. 2007-02-17 19: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