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03:44:46Regine

(無標題)

病 是跟著我一輩子了
我好了 是因為我了解它是什麼 而不是趕走它
它在我的骨髓血液裡

對不起
某些情緒讓我淚流難受
我控制不住 我不是故意的
有時候我很希望自己死了
不想承受 無法承受…

如果我需要妳
我就會更需要 就會更妒忌
會不斷付出 因為害怕失去
這樣我會變的失去自我
我好不容易調整到現在
但昨夜我知道憂鬱又找上門來
我有點害怕 沒被控制住
但眼淚與心已經感到許多痛楚

我已經是分裂的人了
一個我看著另一個我
兩個都真實又虛假
只要我虛偽的活著
就不會被真實殺死

我活的很虛假
因為我不用考慮到見到妳這件事情
但現在你我又聯繫
我好像不能不選擇
也不能把虛假當作真實的

我不知道…
那種不確定感到底是什麼
我不應該影響妳
真的很對不起
我情緒有點失控

我太想佔有妳的部份使我自己痛苦
所以我意識到死亡與負面情緒
我只是壓抑那種愛念 卻失去壓抑的能力
我愛妳 我很確定
但我愛 就也必須承擔恨與其他情緒
我恨我愛妳 我對你說過
沒想到會這樣….
好虛無….1999年到現在

和妳真正在一起是真實的
但我為何感到虛無 我不知道…
也不是你的問題…講太多也沒有用
我只會迷失在語言與自我

我好愛妳 好想現在就見到妳
躺在妳懷裡

對不起
我實在太愛妳了
當我又被那種愛召喚 我覺得自己要被吞噬
現在就想見到妳….
我心裡好像有火在燒我
在愛情面前我只能赤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