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9 16:17:23Regin(胡瑞娟)

做自己喜歡的事,變成自己喜歡的角色


常常思考自己需要加強甚麼?欠缺甚麼?這讓我想起高職的時候,以前只要自我介紹就非常緊張,所以高職時就希望可以磨鍊一下自己,很幸運參加司儀與宣導大隊,一次次上台挑戰,但是後來慢慢的,只要不是代表自己上台,就比較沒那麼緊張(自我介紹還是一樣@@)

但人欠缺的東西,也會因為年齡處境而不同,所以一直到職場,仍然常常思考自己欠缺甚麼,希望自己可以盡力努力,雖然永遠很難補的齊。所以期望的角色也變成另一個前進的動力,記得自己曾一度夢想自己可以變成女強人,但其實知道自己的個性要變成這個角色,真的很難,所以那只是一個期許的角色。

一次和朋友在聊天,聊到這個話題,他突然說:你不覺得自己已經是了嗎???
他說:女強人並不一定要穿OL裝,高跟鞋,穿梭在辦公大樓(Os:其實,我對女強人的認知不多,只是覺得這個名字很酷),只要非常認真在自己的工作~~

是嗎?所以我是囉~~~呵呵呵  (很開心卻還是不知女強人的定義,只是我也可以跟女強人沾上邊了耶,呵呵呵)

但後來事後自己想想,有時並一定要變成誰,(因為發現自己好像並沒有一定要變成誰,只是偶而會突然覺得甚麼很酷)只要認真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雖有時累但開心,你就是自己期望的角色,我是我自己世界的女強人,但是好像僅只有在在我喜歡的工作領域,其它@@
尤其是~~~今年比較常在外縣市或是海外教課,所以常常必須要過夜,~~女強人是不是膽子也要很大阿???
所以我距離此身分,還好遠好遠~~~沒關係,下次來發現更酷的名稱,加油~~~~~~~~~~~~~

做自己喜歡的事,變成自己喜歡的角色


快去做東西,做不完了@@
kellyu125 2012-11-10 19:22:10

很喜歡妳這段話~~

版主回應
謝謝~~呵呵 2012-11-13 15:4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