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14:29:50蘋果

2010日本REGALO涉谷總公司



我終於去了日本,哈哈~這可是我第一次ne

  之前沒有去的原因是擔心消費高,
  沒有準備個十萬八萬在那邊可能很難混,
  又聽人說,日本什麼都貴交通貴,吃的也貴巴拉巴拉的
  嚇得我都出汗惹,直接把日本列為我的拒絕往來戶
  可是自己是做日本品牌的精品,對方早在去年
  就邀約我們去參觀展覽會,希望兩方面可以多聯絡
  多交流,這才是做生意細水長流的方法
 
  第一天剛抵達飯店,日本REGALO總公司的主管清水小姐
  與社長伊藤先生早就訂好餐廳等著我,
  聽翻譯說,社長很重視台灣市場
  也是第一次這樣招待國外經銷商,揪甘心
  這是REGALO涉谷總公司(氣氛營造的很好說)




側面櫥窗也很有Fu~
店內裝潢很溫馨,很平易近人






















隨處都可以讓妳會心一笑的溫馨佈置~





















 
把生活跟包包結合在一起,REGALO的理想











小組會議中~













REGALO也定期會在雜誌曝光~







REGALO秋冬目錄~



REGALO,2010秋冬樣品

























 

日本有很多地方是我們要學習的,

 

她們對於事業的態度與合作的信用,

 

都很重視也非常珍惜,妳要問我這次去日本的收穫

 

我想~表面的或許很膚淺,可是我知道

 

台灣跟日本REGALO已經開始很有默契,

 

我們的理念是一致的,未來的目標也是一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