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17:58:48NOKA

嗚嗚 我竟然回嗆了

 

這這這這這‧‧‧這下糗了

 

今天放學回家去補習

到補習班的樓下是剛好遇到跟我上同一個班的人

我看了他一眼

竟然發現他在瞪我阿阿(←BOY)

其實也不知是不是在瞪啦

可能只是我的錯覺

也可能或許是天生眼神兇惡的關係

應該說是他兇兇的看著我

 

我就有點心情忐忑的照常上樓上課

他坐在我後面

害我上的真是坐立難安呀‧‧‧

連我旁邊的朋友都看得出我怪怪的

問我發生什麼事

我就告訴他

他也好心的說以後出去會陪我一起

我也就沒有那麼有壓力了

 

中間下課

跟我朋友一起去麵包店買東西

見他也在同一個麵包店

真是煩透了

他經過我們身邊時還笑笑得看了我們一下

我差一點點就回嘴說 笑屁阿

還好及時忍了下來

我可不想惹是生非

 

吃完麵包

還有一點時間

於是我就去室內裝水機裝水

裝到一半忽然聽到某個聲音說:「同學動作麻煩快一點好不好?等很久了耶」

我轉頭看了下

居然是那個機車男

我明明才剛來 又不是耗了好幾分鐘

我火氣一上來

裝完轉頭對他講說:「真是不好意思我天生動作就是這麼慢,你不耐煩的話可以到廁所旁邊的飲水機去,我相信那邊應該都沒有人才對。」

說完馬上逃回教室

不對 應該是快步走回教室

 

回到教室冷靜一想

才覺得自己真是大笨蛋啊啊啊

沒事說什麼蠢話?

這種話想也知道是用來罵人的

我竟然不經大腦思考就脫口而出了

結果回家也快步回家

真是可怕=   =

 

不知下禮拜去上課我會不會被揍啊(汗

束風 2009-06-11 22:16:03

衝動啊
也許這就是年輕人的特權吧
(說的好像自己是老人似的...)